祝各位生活顺利
不再更新,取关随意
主页共35篇 没有就是pb了 可移步ao3:heyiji
20.02.29

【喻黄】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1

  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1

  设定/当红演员喻x粉丝头子黄,微量双花

  写着玩的有趣设定,欢脱文,请勿代入现实哦\^O^/

  /1

 
  今天本该依旧是个让人犯困的夏季午后——

  可偷懒开小差喝可乐刷微博的黄少天彻底被微博里的一张照片吓到倒吸一口凉气,差点没被肥宅快乐水呛死,扼杀在公司的座位上。

  不可置信地再三确认了照片的情况后,黄少天满脸惊恐地噼里啪啦狂点鼠标翻出QQ,开始无声轰炸死党兼同事的张佳乐小窗消息,在大热天的空调房里硬是把自己逼出了一身焦虑烦躁情绪下的冷汗。

  夜雨声烦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出来出来!!大事不妙了!

  夜雨声烦
  我突然发现,我前男友就是我一直喜欢的那个当红明星!!!

  夜雨声烦
  我靠啊啊啊啊怎么办!!我特么还是他后援会粉头之一……

  百花缭乱
  卧槽你有毛病吧?!就隔壁办公桌还发什么QQ,害得我还以为领导来视察了

  张佳乐为自己匆忙挂掉对象的电话默哀了几秒,不知今晚回去又要怎么哄对方。接着忙不送地白了罪魁祸首一眼道:“你又发什么疯?你怎么确定他就是你前任,说不定认错了人也可能啊。先说好,我可不吃你营销安利那套。”

  张佳乐明显以为黄少天又在给他安利他那个男神,根本不当回事的随口一问。
  毕竟黄少天是戏精这么一回事,他了解也不是一两天了。

  黄少天明显是受到不小的惊吓,木讷地递了个手机过去,心如死灰地说道:“你自己看吧……”

  张佳乐好奇地一瞧,照片上的那人的确是黄少天追了好久的那个当红明星,似乎,叫喻文州来着的。

 
  这是张写真的半身照,喻文州穿着某品牌的一件白衬衫,第一颗扣子没扣,打着松垮的黑色领带,隐约露出锁骨和脖颈,留下无数遐想。头发定型打理成三七分,眯眼对着镜头露出温雅的微笑。
  张佳乐不得不承认,的确让人心动,已经名花有主的他也就爬墙几秒吧,但底下评论无数迷妹为那片暴露的恰到好处的锁骨疯狂评论,甚至开始刷起了#喻文州 锁骨#的tag,眼见着要上热门了。
  哟,不用说,一定是他那些粉头的暗中安排了。

  不过坏就坏在那露出来的那块地方,同时还露出一条银制六芒星项链,多亏现如今相机像素的高清,张佳乐仔细观察了下,居然能看出来那东西是黄少天做的,因为实在是太明显了。

 

  张佳乐还记得三个月前那会儿,黄少天打算跟他前任互换情人节礼物,硬是带着张佳乐炎炎夏日去到某个制银老师傅家里做了那样一条六芒星项链,最后小心翼翼地刻了个H在中间。

  然后顺着他买的一大堆乱七八糟的零食礼物寄到了国外去,紧接着,这快递就跟人一块儿人间蒸发了。直到现在,这么久来杳无音信。

  那阵子,黄少天似乎的确伤心了蛮久的。公司一代话唠剑圣竟然游戏都不打了,听到手机消息振动就反射性的拿起来看是不是他的消息,整个人颓废了一样,连废话都少了平时一倍。

  张佳乐那时候骂他说,看吧,网恋误终身,这么随随便便地动了真心,谁知道跟你聊天的是人还是狗。
 

  黄少天不服回嘴,你他妈放屁,你和孙哲平不是网恋好上的吗?!

  张佳乐一边磕瓜子一边回复他,我和大孙那是熟人网恋,知根知底的,你有我们一样那么了解你那前任?

  黄少天掰着手指给他复述,有啊有啊,他姓文名州,生日跟喻文州2月10号同天,所以一样是水瓶座,还是O型血,他G市人但常年在国外,喜欢吃白斩鸡……

  张佳乐自知接下来喷垃圾话比不过他,扭头找大孙煲电话,让这个刚结束网恋和初恋的黄少天自个儿忧郁去了。

 

  目前来看,照片里六芒星上清晰可见的那个字母“H”,张佳乐基本下定论这是实锤无误了。

  “容我问一句,他知道你的事情吗……”
  黄少天生无可恋地点点头:“……”

  时隔三个月,这是黄少天又一次沉默的时刻。

 

  张佳乐想起一首诗,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评论(6)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Y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