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生活顺利
不再更新,取关随意
主页共35篇 没有就是pb了 可移步ao3:heyiji
20.02.29

【喻黄】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2

  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2

  设定/当红演员喻x粉丝头子黄,微量双花

  /2

 

  20出头的有志青年黄少天,自诩是个不抽烟不喝酒的五好青年,除了是个gay外,其他方面简直是当代青年模范。

  但是人生非要跟他过不去!在他二十三岁这样大好的花样年华里遇见了喻文州这样大的人生障碍。

  他,黄少天,作为粉头,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跟自家明星处了两个月的对象。最后还被欺骗了感情。

 

  黄少天此时不知道是“喻文州居然是个gay”比较震惊还是“喻文州居然是个感情骗子”比较震惊。

  他早就换了个QQ,当再想登上去找点过去聊天的蛛丝马迹时,又发现因为太久没上而忘记密码而不得不放弃。

  但黄少天还是敢肯定,喻文州绝对是知道自己是他的粉丝,毕竟,当初黄少天经常跟他谈到关于喻文州的事情。不过幸好,当初没发过自己照片……

  黄少天脑中电光火石一瞬,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当着他的面夸其他男人长的好看他从来不生气,因为这就是在夸他帅气,混蛋啊!?

  黄少试图心理劝告自己,这波不亏这波不亏,跟最喜欢的男星搞了网恋你还有什么不满足?

 

  如果去掉感情骗子这个标签的话,喻文州的确值得喜欢,他做喻文州粉头两年,基本上是看着喻文州一步一步从n线小明星爬到今天这样一个光芒四射的位置的,他老老实实拍戏接通告,接广告杂志和巡回见面,似乎没有给自己留一点假期,甚至连有实锤的绯闻都没几个,娱乐圈很乱,但他却能保持跟这个圈子尽量不沾染关系却融入圈内着实不易。粉头是除了经纪人外,最能接触到明星真实一面的人。喻文州的努力拼命能让黄少天心甘情愿的给他刷流量卖安利,不仅仅是他长的好看而已。

  跟他谈恋爱那会儿也是,典型十佳好男友模范代表,虽说隔着屏幕,也会对远在千里的人嘘寒问暖地关切,还会给你寄他满世界跑的纪念品。会发条晚安语音哄对象睡觉。

  嗯,如果他不是感情骗子的话。

  黄少天对这件事耿耿于怀,暂时不想忘掉。
  顺便还为自己年少不懂事听不出声音点蜡,居然也不存点什么语音之类的,喻文州的专属语音每天循环八百遍也不为过。

 

    现在想想,喻文州私下的声音也挺好听的。跟工作时候不同,面对恋人讲情话时尾音上扬,自带调情效果。跟他打电话时,都觉得有只猫躺在怀里挠心窝。

  不过他不决定把这事公开,甚至连喻文州都不想告诉。
  即使接受了这个前任是自己身为粉头偶像的设定后,黄少天还是无法正面喻文州了……

 

  与此同时,周末G市喻文州的品牌宣传兼粉丝见面会更让他忧郁,他觉得自己可能会因为天天叹气而提前一脚迈入老年。

  虽说可以不去,但粉丝群里还有好几个不能到场的小迷妹们巴巴地等着黄少天去带几张签名照和写真海报。

  黄少天只好悲戚的痛饮最后一口可乐,手指滑到喻文州那条微博,很自然的把喻文州那张白衬衫照保存了下来,他放大画面,直到能清楚看见那条项链上的六芒星和字母H,然后发呆。

 

  这时候,黄少天想起什么,猛然惊醒大叫,惨了。
  张佳乐措不及防地又被吓一跳,手机咚一声掉在桌上,震得对面孙哲平耳朵疼,张佳乐忍无可忍,尼玛滚蛋啊,黄少天你又怎么了!?

  此时粉丝群的消息持续爆炸,几个粉头们的临时讨论组里正商议对策。

 

  黄少天想到的是,既然他发现了项链,其他人一定也看见了,并且不知情的他们还可能会对这条项链很感兴趣。

  果不其然,#喻文州 项链##喻文州疑似恋爱##喻文州那条字母H的项链#这样的tag逐渐从底层冒出,隐隐有要冲击热门的趋势。

  在疑似恋爱的tag下居然还有人拿出去年子虚乌有的绯闻来混淆视听,捏造出喻文州与某H姓女星私下关系密切甚至私人订制一条项链赠送其这样的新闻,然后随便配几张当初二人共同出席活动的几张商业性合影,以此达到目的,将喻文州推上舆论的风浪口。

  黄少天忍不住反驳,这什么垃圾营销号在胡言乱语颠倒黑白的放屁,这是我做的项链!

 

  不得不说,事发突然,这是个有风险的机遇,喻文州的新剧放映在际,这样的高曝光度对他来说更是一个能吸引到不少观众眼球的机会,而这样机会真的不多见,既然已经话题热度飙升,那粉头们决定顺着势头上升热度。

  粉头组已经控制好全局,规划了计划。先买了几个相对来说不那么明显的同类热门tag将疑似恋爱的tag顶下去,其余的tag保留了几个热度让其自行升降热门,最后开始让其余粉丝和散粉们借机刷上#喻文州#的超话主tag和带新剧的tag。

  粉头们接着紧急联系喻文州经纪人,想了解项链事情的情况。同时提醒他们准备好过一天后,工作室可以不出面这次的相关事件和声明,他们拿水军刷上事实。至于喻文州本人,也可以提前出来做解释。

 

  黄少天开了几个小号,正刷主tag刷的开心。
  回头一看群里,经纪人已经快速回复了解释。

  经纪人郑压力
  这真相让我压力山大……

  经纪人郑压力
  我们文州说,这条项链是他前任送的,但不是那个H姓女星,是圈外人

 

  粉头群进入了集体刷疑问号的队形里。
  他们心里的白月光喻文州,就这样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下午,出现了一位H姓前任。

评论(13)
热度(143)

© 鹤Y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