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生活顺利
不再更新,取关随意
主页共35篇 没有就是pb了 可移步ao3:heyiji
20.02.29

【喻黄】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4

  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4
  
  设定/当红演员喻x粉丝头子黄,微量双花
  
  /4
 
 
  此时此刻这个好友申请,就像一道惊雷,从黄少天头顶一路劈下来,炸的他脑袋里嗡嗡作响。
  
  同意还是拒绝?
  似乎哪一个他都不是很想选。
  
  一方面他还没做好准备再见到他,另一方面拒绝又显得很不粉丝,近接触偶像的机会可不是轻易就出现的,正常粉丝都不会放弃,拒绝明显就有点可疑了。
  
  但处于某种不知名的私心下,心理戏丰富的黄少天点下了同意……
  
  
 
  漫长的时间过后,当黄少天都快要忘记这回事时,那头终于发来消息。
  
  索克萨尔
  今晚……辛苦你了。
  
  索克萨尔
  听说过几天见面会你也会来,早些休息。
  
  索克萨尔
  [语音消息]
  
  再三挣扎下,黄少天还是点开了语音,虽然内容只是一句简短的晚安。
  
 
  他承认又一次动心了。
  不过也就短暂感动了一下。
  
  
  黄少天这个人,考虑事情的方式似乎跟其他人有所不同,转念一想又发觉不对了。
  
  黄少天作为男性粉头的事儿,在圈内也是小有名气。一般青春男性偶像的男粉丝就不多,偏偏黄少天还是第一个混上粉头的男粉,当初爆出来就是一个小热点,这事身为偶像本人不会不知道,再加上喻文州是个gay。
  
  好的吧,黄少天算是明白了,顿时又原地炸了一次。喻文州敢情会对着每个认识的成年男子都发晚安语音?
  
  
  他突然非常不想去见面会,赶紧去寻求同僚张佳乐的帮助。
  
  夜雨声烦
  乐哥,周末有空吗(/ω\)
  
  百花缭乱
  干嘛?!我是有夫之夫喔!不约!
  
  夜雨声烦
  诶!乐哥先别走!!!帮个小忙而已啊!我们相识这么多年同窗共处跟犹如夫妻一般和睦友善有爱你就不打算帮我这个小小小小的忙吗?就替我去周末拿个本本和海报去见面会签个名就好,我们还是不是兄弟了!
  
  百花缭乱
  我靠,老子不干!
  还有,谁要和你犹如夫妻!
  
  百花缭乱
  我上次帮你跑腿去签名会,旁边那些迷妹的眼神看我的目光跟狼一样,还偷拍我po上网。大孙那家伙差点以为我喜欢这种款的不爱他了!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张佳乐,相信我,那是你个人魅力太强,跟是不是男粉没关系!!再说了我不是帮你澄清你不是我了吗,我还不愿意被你替代脸了呢!我还你一包旺旺小馒头还不行吗?你就说吧,愿不愿意帮你最好的朋友我!
  
  百花缭乱
  不愿意,免谈:)这次去肯定要跟喻文州碰面,万一他以为我是你我麻烦就大了。
  
  夜雨声烦
  啊啊啊张佳乐你不要把事实讲出来啊!我不想面对这个场面,想想都觉得惊悚。你个幸运e别乌鸦嘴了!我要拉黑你了!!
  
 
  夜雨声烦
  我明白了,我再也不是你最爱的人了。[手动再见.jpg]
  
 
  黄少天恶心完了张佳乐后,心情莫名觉得舒畅,自动忽视了他发来的一大堆呕吐黄表。意识到自己又要独自一人面对周末的见面会和随时可能认出他的喻文州,突然有种想要上游戏随便拉人去竞技场pk然后刷他满屏文字泡这样冲着对面爆垃圾话的冲动。
  
  
  但是该来的日子总要来的,而且越是不想面对的时刻时间会替你过得越快。
  
  周末本该是在家睡觉打游戏,但是本次G市见面会负责人之一兼粉丝后援会的头子,黄少天先生,却因为不可抗力而无法缺席。
  
  活动地点在某酒店活动厅,这同时也是一场品牌宣传活动。
  
  但是即使会在拥有超强冷气的室内,戴着口罩的黄少天还是感觉到了在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出门和喻文州人气的双重恐怖热度。
  
  公交车站下站后基本都是朝着同一个方向百米冲刺的追星女孩,力争在第一时间赶向心爱偶像的见面会,拿到可以裱起来挂在家里的签名和大海报。
  
  黄少天就显得很悠闲了,这是他这几天以来第一次庆幸自己是个粉头。
  
  
  因为他,有工作人员通行证。
  
  不过这样,因为忘记带包而不得不拿着海报和签名本还带着口罩的黄少天,在大量追星女孩中就显得更加瞩目了。
  
  “男粉?是不是帮女友带的啊?”
  
  “即使带着口罩也长的好帅,实名羡慕他女朋友了,又贴心又帅的男友哪里找啊?”
  
  “不对啊,他不会是那个传说中那个粉头吧?我以前有见过微博爆出来的照片,跟他差不多……”
  
  “卧槽卧槽粉头本人……能去勾搭一下吗?”
  
  黄少天干巴巴地朝认出他的女孩们打了个招呼,低下头继续赶路,他似乎可能有点理解张佳乐为什么不想替他来见面会了。
  
 
  分明是珍稀动物博览会,而自己不巧,就是那个被围观的。

评论(2)
热度(123)

© 鹤Y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