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生活顺利
不再更新,取关随意
主页共35篇 没有就是pb了 可移步ao3:heyiji
20.02.29

【喻黄】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5

  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5

  设定/当红演员喻x粉丝头子黄,微量双花

  /5

  
  终于进了后台的黄少天开始毫无头绪的找人,活动还没开始,后台基本上都在忙着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来往的人员无暇顾他。而黄少天本就做好打算,按计划趁活动还没开始提前签好名,趁着人多溜之大吉。

  实在不行的话,就蹲到中场休息,反正他是工作人员,随时进出。当然无论是A计划还是B计划,和喻文州正面接触是不可避免的。

  黄少天作为个粉头,他也就出个力和郑轩策划了活动内容,在与不在差别不大的,说实话对这后场不那么了解。一连转下来记不得前后左右。

  只能说张佳乐前几天祝黄少天今天诸事不顺的毒奶还没奶死他,幸运e的反向作用真是奏效,竟然也歪打正着的给他找到了喻文州挂着牌子的休息室。

  他进门之前思索一下,要怎么开口才能不失礼貌而尴尬的提出这个请求,才显得他这个粉头稍微有点尊严。

  好不容易给自己做好了十足的心理准备,一句打扰了敲开门一看,居然只有熟人郑轩在。

  一代戏精黄少天失去了一次在前任面前大秀演技的机会,不知道该说可喜可贺还是非常遗憾。

  “给粉丝签名照?我这有几张你要不要,早上刚签的。”

  “我靠,绝对要啊!”

   
  看来张佳乐的反向毒奶奶量还挺大的,不过也真是天助我也。黄少天美滋滋地摸着手里一打签名,低着头拉了口罩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刚才那一会儿闷死他了。

  还好这次不仅没见到喻文州还拿到了签名,一举两得一箭双雕,也算是不错。

   

  一番心思全在手里,没注意到眼前的黄少天就这样在拐角当场和另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我靠……!?”黄少天一看清来人后,霎时闭嘴后退。
  撞上他的不是别人,正是喻文州。

  黄少天如临大敌,心里闪过一个词,冤家路窄。

   
  那边的喻文州想扶对方一把,对上视线后,他眼底瞬间闪过难以察觉的惊喜,却反倒不露声色的恢复了平日里的对待常人的彬彬有礼。

  他还是难掩一丝喜悦,急忙开口关切问道:“你…没事吧?”

  黄少天急着抽身,一只手臂又被喻文州抓住,显然是不想撒手。抽也不是不抽也不是,进退两难的情势下,无暇顾及对方的一系列莫名的情绪变化。黄少天硬着头皮回复:“没……”

  在他面前一向自负话多的黄少天,今天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生怕一个不注意,话多出了纰漏被认出来。以前交往时他的话可不算少,一筐能装下也算够呛。

  喻文州察觉出了自己的失礼,松手说了声不好意思,就再也没下文,只是注视着那双在梦里反复出现的眼睛。

  这下算是毫无阻碍,黄少天匆匆拉上口罩,只说了一句借过,再没有多的什么别的话,头也不回的走了。

  喻文州愣愣地一直站在原地,保持着那个收回手后的姿势,他转身去看那个不算太陌生的身影,一步步飞快的离开,直到消失在另一个拐角,再也看不见了。

   
  喻文州垂下眼无奈地想,他是不是不愿意见我。
   

  他有注意到对方的胸前挂着一张通行证,回想对方前几天也同样尽心地做了分内的事,也并没有想要用事情威胁他干什么。

  仿佛事情什么都没发生过,他们又成为了仰慕的粉丝领头和聚光灯下的当红偶像,回到了各自不该逾越的那道界限后面。

   
  那过分的是我吗?他抬起手握住了那枚小小的银色六芒星,手工做的棱角分明的星星似乎扎手,有些地方并不光滑,他却如数家珍一般的对待。

  他想,我是不是不该打扰他。

  那三个月,似乎过于漫长了,以至于我好像真的把他弄丢了。

评论(6)
热度(144)

© 鹤Y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