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生活顺利
不再更新,取关随意
主页共35篇 没有就是pb了 可移步ao3:heyiji
20.02.29

【喻黄】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6

  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6
  
  设定/当红演员喻x粉丝头子黄,微量双花
  
  /6
  
   
  这边的黄少天逃之夭夭,此时还惊魂未定。
  
  他这时才有暇开始回想起刚才喻文州的不寻常,还没来得及略加思索,一条群消息让兜里的手机嗡的一响。
  
  他抽空抽出一只手,摸出手机一看,这条消息是粉头群的。发消息的是个同在G市的小姑娘,大体上说今晚好不容易大部分粉头都在G市,晚上出来聚餐,小聚一下。
  
  下面已经陆陆续续跟着有不少人回应了。
  
  类似的聚会活动再往前也有过那么几次,不过黄少天要么那时候不在那地方,要么就是加班没时间去,恰好避开了。以至于直到现在,基本上没人亲眼见过这个传说中的男粉头。
  
   
  他想了下,这种活动说不准喻文州也会来,为了避免麻烦还是推掉好了。
  
  夜雨声烦
  呃,那你们玩吧,我…今天有事。
  
  经纪人郑压力
  不啊,你G市人不是在的吗?你刚跟我说你今天周末放假的
  
  啊?郑轩你是魔鬼吗?
  
   
  黄少天真的头很疼,这时候真的很想赶回去打郑轩一顿,他真的怀疑郑轩和喻文州是一伙的。
  
  仔细一想,经纪人和明星,似乎明理上就是一伙的,头更疼了。
  
  反正今晚被郑轩这么一搅,是不去不行了。
  
  底下接话的姑娘们已经开始起哄了,说黄少天今晚不来就找到他家把他揪出来。黄少天也只好一边烦心一边顺着话茬子接话,顺带恶意轰炸了一番郑轩的消息,让他以后多做事少说话,小心他这个一人之下的管理被伟大又无情的群主送禁言。
  
   
  郑轩送喻文州上台前,恰好打开手机看见了黄少天满屏的气泡消息,一时间摸不着头脑。他顺口问了句喻文州:“对了文州,晚上杂志采访完要来粉头群的小型聚会吗?这次基本人都齐了。”
  
  他看喻文州从今早起就没缓过神,总觉得整个人都跟在低气压中似的情绪低落,只好找个话题,出声提醒让他准备准备上台。
  
  喻文州指腹轻轻摩挲着六芒星,这才从出神中清醒过来,也不知起先在想什么了。他把项链妥当地塞进了衬衫里,紧贴着跳动着平稳心跳的发烫胸膛,最后整理一遍领带,又是台下万人的丰神俊朗一表人才。
  
   
  他点点头说:“好。”
  
  喻文州说出这一个字,像是一掷千金地跟自己打了个赌,他把满腔欢喜和期待压在上面,赌对方会来。
  
  他想,如果他还对自己抱有哪怕一点点的好感的话,他会来。
  
  但其实他并不知道,如果赌输了的话,该如何收场,他不过就想这样义无反顾的倾尽所有试试看。全为了修补一个连他都不知道该怎么破镜重圆的故事。哪怕像今天早上一样,见到他却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这样似乎就够了,见他一面就够了。
  
   
  G市夜晚比白日凉快了不少,但白日里的暑气顺着柏油马路浮起热气,仍然是有些热。像是坐在六月初暑太阳下。
  
  黄少天现如今坐在一众妹子中间也是这么个感受。
  
  这届粉丝似乎格外开放,聚会酒水一应俱全,众人平时也在群里没事闲聊,一来二去就相互都熟识了。哪怕是第一次见面也像是阔别许久的老友,她们看黄少天这个平时不露头尾的群主似乎是第一次参加线下聚会,约好了似的找他喝酒。自然是不肯放过这个珍稀男粉,非逼着平时滴酒不沾的黄少天也喝了几杯下肚。杯酒后便成了半个朋友,一席人嘻嘻哈哈也玩到了不早时候。
  
  黄少天一直没看见喻文州在席间,起先也是惊讶一番。逮到机会问了那边早就和一众妹子混熟正在划拳喝酒的郑轩才知道喻文州过会才来。
  
  过一会儿那个家伙果然来了,衬衣配牛仔裤的休闲打扮。两人都离得远各玩各的,黄少天嘴上说着才不看他一眼,又口是心非地去偷偷看他,措不及防地对上了喻文州的视线,又赶紧转回去猛喝酒,做出一副无事发生的模样。
  
   喻文州盯着他的那一副假正经的样子笑了笑,也没说什么。
   
  黄少天不太会喝酒,五六大杯冰啤下肚,脑袋里就已经被酒精搅的隐有浆糊的趋势了,就趁机想借着这个理由开溜。
  
  跑到厕所的空当里黄少天洗了把脸,稍微清醒了点,靠在洗手台上摸出个手机正编辑着回家的托词,无非就是喝醉了先回家诸位接着玩吧诸如此类的洋洋洒洒的理由。
  
  他半醉地一通打字,老是按错键盘,打了好一会儿心里正烦,厕所门口突然进来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他进门后朝着洗手台走。黄少天没抬头看,以为他要洗手,给人让了让位子正打算去走廊接着编辑。不料,被人拽着衣袖就拐到厕所单间里去了。
  
   
  黄少天本就被酒灌了个半醉,走路都不稳,一路拉来磕磕绊绊还没搞清情况,等人反锁了门刚想开口一通垃圾话把对方骂的找不着北。最后等黄少天才抬头一看,顿时又哑口无言,什么话都讲不出来,得了,酒醒了一半。
  
  喻文州,又他妈的是喻文州,冤家路窄。
  
  黄少天是生气也一时半会找不着撒火的地儿,他几乎是怕了喻文州了,伸手去开锁,却又被喻文州硬生生地把两只手都抓住了。
  
   
  黄少天想,该不会认出我来了吧?
  
  他指了指自己:“你认得我吗?”
  
  喻文州不说话,愣愣地点点头又摇摇头。
  
  喻文州就是醉了,而且比他醉的还厉害些。脸到脖子都明显红了。他不发酒疯,却又只是抿着唇不说话。
  
  只是单单一双眼亮的很,直勾勾的盯着他。
    
   
  黄少天他觉得喻文州这是彻底醉了。心底里忍不住骂骂咧咧,那群女人喝酒太疯狂了,看把喻文州灌成什么样了。这待会回去估计又得喝不少,也不知道他身体承不承受得住……
  
  黄少天越想越不对,然后口是心非地又开始反驳自己,哼,他醉成什么样关我屁事,我才不为他说话。

评论(5)
热度(130)

© 鹤Y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