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生活顺利
不再更新,取关随意
主页共35篇 没有就是pb了 可移步ao3:heyiji
20.02.29

【喻黄】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8

  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8
  
  设定/当红演员喻x粉丝头子黄,微量双花
  
  /8
  
   
  黄少天回到家就倒头睡了过去,一早起来却意外的没什么让他欲生欲死的剧烈宿醉反应,让他头疼的反倒是今早的微博热搜。
  
  #喻文州私会女友##喻文州地下恋情#
  
  黄少天揉揉眼窝,也不知道是哪个人这么有闲情。一起被捆绑上了热搜的另一方,是上次的项链事件当中的H姓女星。她本人一直不温不火,勉强够得到三线女星的资格已经算是夸大了,一年来有一两部女配角的作品播映已经算得上是大火了。
  
  而首个爆出舆论的是一个跟喻文州这边不太熟的娱乐八卦营销号,平时发出来的消息也是半真半假什么都有。
  
  “据闻,国内著名男星喻文州曾早在三个月前与女友H交往并一同出游,并被人拍到两人同框的照片,下面这组照片可真是恩爱![图片][图片][图片]”
  
  配图是带着墨镜全副武装的两人一同上街,但男方明显与对方手牵着手或搂着她的腰,看起来尤为恩爱。原微博下自然已经爆火了,而且已经上了热门了。
  
  自然有迷妹在叫喊心碎了,与对方粉丝拉战。
  也有人说喻文州前几日露出项链是刻意之举,就为了今日公开关系。
  
  总之各式各样的好坏评论都有,一时间微博都变得沸腾了。大半个娱乐圈都在议论这件事。
  
  当事人两位却依旧没吭声。
  
   
  黄少天顺手让各群管理先维护下微博和粉丝群里的秩序,昨晚不少人宿醉,此时根本还没醒,作用微乎其微。黄少天被微博和粉丝群的消息吵到心情烦躁,这明摆着就是那边的粉丝蹭热度或者喻文州的黑粉跑来抹黑。
  
  他私下找朋友开始鉴定那些配图的真假性。可单凭配图伪造还不够说明情况真相。此时他又无法主动联系喻文州,也不知道他宿醉醒了没有。
  
  在他心烦意乱地正在刷牙,快濒临狂暴状态的时候,郑轩传他一个文件夹。
  
   
  黄少天的直觉告诉他这个文件夹就是关键。点开一看,却都是喻文州拍戏的场照。只不过这些照片所拍的戏显然是未公开的,有他穿着戏服正在上妆的照片,有他中场在补觉还有背台词的照片,但他从来没见过喻文州拍过这些场景。
  
  郑轩
  你安排一下,澄清那些谣传。
  
  郑轩
  这些照片都是我拍的,时间都是在三个月前,就是微博上谣传文州去和那个十八线女星搞关系那会儿。
  
  郑轩
  那时候他在国外全封闭式拍戏,电话都不能碰,一拍就是两个月。这部是个文艺片导演的作品,人家要求还不能宣传,消息要在发布会前封死,最近快要开发布会了,我申请了一下咱们这边的情况才给你拿出来。
  
  郑轩
  他忙都忙死了哪有什么时候搞对象,我真的是服了那群造谣的,p图p的还真像回事儿,你顺带找人证明下那些图是p的
  
  那端郑轩还在自顾自发牢骚,比他还能讲,消息刷了个满屏。这边黄少天顿时内心已经是翻江倒海五味杂陈,一下子品不出是什么滋味了。
  
   
  他惊的差点把漱口水咽下去,磕磕绊绊地问郑轩,你别骗我,你讲的都是真的吗?千真万确?
  
  郑轩
  千真万确,文州他结束后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机,看得出来,那两个月可把他憋坏了…
  
  黄少天觉得眼前一黑,如果郑轩说的是真的,那喻文州消失的那段时间就可以解释了,而第一时间找手机,就是为了给他发消息……
  
  但是问题是那时候黄少天早就换号了。
  
   
  似乎一切事情都一下子能说通了,他快哭了。
  
  他顿时有点手足无措,不知道现在该是先去安排一下澄清的事还是先去找喻文州。
  
   
  这时候有通电话打了进来。
  
  黄少天没看是谁,就下意识接通了,直到那头的喻文州喂了几声,他才堪堪回神。
  
   
  “啊…有,有什么事吗…”黄少天懵了,一时还没反应过来,连说话都不利索。
  
  “你那边发生什么了吗?我觉得你现在状态不是很好。”喻文州没说自己来意,反倒是先急着关心他了。
  
  “草!?你喻文州啊?!”
  
  黄少天才反应过来,动作不过脑的手速永远大于脑速,下意识飞快的挂了电话。
  
  等挂断了电话后,黄少天显然意识到这么做有些尴尬,然后又怂怂的播了回去。
  
  这次喻文州先开口,他明显因为黄少天刚才的举动笑了,说:“早上好,我是喻文州,你前任。”
  
  他似乎刻意把最后两个字咬重了。
  
   
  “……那个呵呵,文州…今天G市天气不错。”黄少天试图缓解一下气氛,无厘头地转移话题,抬头一看窗外,今天阴天,干笑一声打了个哈哈。
  
  黄少天这人有个小毛病,一紧张起来就管不住嘴开始胡说八道,喻文州也有个小毛病,越看他这样就越喜欢得寸进尺。
  
  “我知道,我还在G市啊。而且在你家楼下,你出来一下吧,好不好?”喻文州在电话里听出黄少天似乎是已经知道了事实。他笑眯眯的说,“少天,快下来给我买糖吃。”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Y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