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生活顺利
不再更新,取关随意
主页共35篇 没有就是pb了 可移步ao3:heyiji
20.02.29

【喻黄】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7

  我是我前任粉头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7
  
  设定/当红演员喻x粉丝头子黄,微量双花
  
  /7
  
  
  黄少天证明,喝醉的喻文州真的很难搞定。
  
   
  在搞清了他是真醉后黄少天才松下一口气。倒也不慌这一时走,反过来看他,两人大眼瞪小眼干看,黄少天看到对方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打下一片柔和阴影,扑闪扑闪地像蝴蝶一样好看。
  
  黄少天咋舌,果然长的好看的人自带魅力。开口不由得就下意识用了哄小孩的语气跟他说话:“我要走了,你松开,好不好?”
  
  喻文州盯着他的眼神迷茫了一会,皱着眉头好像在用他所剩不多的三岁小孩一般程度的理智一点一点分析了这话的意思。不乐意地摇摇头,依旧把黄少天的袖子抓的紧紧的,生怕他逃跑。语气里带着一点点的撒娇:“不能走。”
  
  黄少天叹了口气,就算是喝醉了酒的喻文州也照样不好打发,他说:“你松开,我不走,我给你买糖吃。”
  
  喻文州眨巴眨巴眼睛看了他一会,好像怕一松手人家就跑了。最后为了糖,还是不情不愿地乖乖照做了。
  
   
  黄少天真的觉得,要是这时候随便来个人给他买糖让他跟着走,第二天就能传出头条当红偶像喻文州被拐卖的新闻。
  
  他真的想不到喻文州喝醉了会是这副模样。一脸委屈样牵着他的手,像小孩子对待最心爱的玩具,怎么样都舍不得放手。
  
   
  居然有点可爱……
  
  黄少天立刻打住了自己的非分之想。告诉自己一定是醉了才会生出这样的念头,好吧,趁着两人没有都变成神志不清的醉鬼,还是勉强尽一下粉丝的义务把喻文州带回去吧。
  
  如果放他一人在这里,或许待会喻文州就会逮着另一个进来的倒霉鬼到这个单间来牵手手。
  
  黄少天想象了一下喻文州对着其他人做出这样一副幼稚可爱的模样,下了结论:我才不要。
  
  
  于是一个话很多内心戏也很多的小醉鬼,领着另一个不说话很乖巧的小醉鬼一起回到了聚会门前。
  
  黄少天拍拍对方的肩说:“你乖哦,自己进去吧,我先走啦。”
  
  “嗯……”喻文州有点舍不得,一言不发地缠着黄少天的手指头玩,被黄少天教训了说,别玩手指头,偶像要有偶像包袱,不要随随便便盯着其他人这么看!
  
  喻文州又默默的想了一会,试着理解了一下这段话,重重地点了点头,笑眯眯地允诺黄少天:“只对你这么看。”
  
  黄少天彻底没话,催他赶紧进去。然后喻文州就看着已经醉醺醺的黄少天勉强保持着一丝丝清醒的状态走掉,收回了最后一点醉意朦胧的目光,心满意足的走回了门里。
  
   
  黄少天坐在出租车上回家,半眯着眼睛快要睡着时才忽然记起还有事没干。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走之前还没发短信,掏出了手机又打完最后几个字在群里发送了,切到郑轩的小窗口又刷刷说了几句,让郑轩早点带喝醉了的喻文州回去。
  
  郑轩收到短信疑惑了好一阵,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喻文州酒量这么好的人哪儿容易这么快就醉了?
  
  他摸不着头脑地抬头看过去,从厕所回来后就面带春风的喻文州,除了脸红外没有别的不同,依旧谈笑自若。一杯又一杯地仍旧是接着喝,分明没什么醉意。
  
  喻文州察觉了郑轩投过来的目光,朝着郑轩这边不明意义地一笑,举了举杯后自己一饮而尽。愣是把郑轩这个还没醉的看的稀里糊涂,这哪跟哪儿?这两人搞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那边的黄少天哪知道被人骗了。他忘了,喻文州是个演员,且演技十分精湛。
  
  甚至不惜用了自己精湛的演技,换了两个人的独处时间。
  
  这边的喻文州竟然笑眯眯的还在想太可惜,刚才时间太短,如果再呆久一点,或许还能亲亲他。

评论(14)
热度(146)

© 鹤YiKi | Powered by LOFTER